close

前一陣子買了MBP,但是沒有電腦包的MBP帶上帶下很麻煩,所以就在尋找一個喜歡的電腦包。
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喜歡的,這時候只好投靠我媽,自己動手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電腦包了。

 

  
這次選擇這個很像乞丐的布(我媽說的,哈哈),但是每一格又分別車過,所以看起來比較立體,有點像拼布的感覺。

  
繡上了自己的名字,這真是一個需要耐心的工作,但是好像長歪了,而且也醜醜的,哈哈哈哈。但是自己繡完之後,看著成品,一股成就感真的就油然而生了。

  
好啦,其實原本想要寫上我的中文名字,但礙於筆畫關係,繡完了英文之後就開始懶惰了,所以就轉成繡我的韓文名字。

  
因為買不到這麼長的拉鍊,所以只能找做衣服內裡的那種拉鍊。但是這種拉鍊的拉鍊頭頭就很不可愛,所以和母咪想了一個小花,胖胖的,裡面都是棉花兒。

  
母咪還說,花就要有花蕊,所以中間的部份是她特別弄上去的。

  
自己做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布,連內裡都是可愛的格子,看起來好舒服,好喜歡。

  
雖然是自己做的,但是還是參考了外面賣的電腦包,做了一些貼心小設計。

 

因為是在媽媽店裡做的,所以在做的過程有很多來買材料的客人看到,大家都笑說這個包包很值錢,因為手工的東西都是貴在花時間。還好暑假已經閒著沒事做,再加上我有母咪這個師傅,雖然真正自己做的地方也不多,不過有了這次的體驗之後,開始有了很多想做的東西(反正用店裡的材料不用錢,嘻嘻嘻嘻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